杜厌书

故人叹(Cover 吴琼) - 玄觞

   【恋与漫威】 故人叹(1)

      可能会是系列文【flag】
      
      内含洛基

      私设基神没被灭霸...

      灰常短小【高亮】

      OOC预警【依旧高亮】

      私心推荐一下我喜欢的一首歌☞《故人叹》

  
      那么,开始吧。
  

  “啪”

  一个轻轻的响指

  整个宇宙似乎停滞了那么几秒钟

  随之而来的是无言的沉默

  每个人都明白这意味着什么

  你望向洛基,望向那一潭死水却激起些许涟漪的双眸,望向那完美俊秀的侧脸,望向那个桀骜不驯意气风发的王。

  他的表情波澜不惊,你猜不透他的心思,但总感觉他在隐藏着什么。

  忽地,你打了一个冷颤,一股彻头彻尾的压迫感和危机感,向你的心脏袭来,片刻即破碎。

  你似是明白了什么,理智在那一刻崩断,转头不顾一切地奔向他。

  终究是迟了一步。

  那个往日高高在上,狡黠优雅,爱讽刺挖苦你的那个神,如今却像是失了魂一样,跌坐在地上。

  你笨手笨脚地扶住他,看着他失神痛苦却拼命隐忍的样子,心脏不受控制地撕裂开来。

  “L..Loki?”

  你哽咽出声。

  “Turst me.”

  “I'm OK.”

  洛基对你笑笑,轻轻拥住你,把头搁在你的肩上,显露出与他不相称的温柔。

  洛基开始消失,你却只能看着,什么都不能做。

  除了无动于衷。

  泪水早已不分场合地开始往下掉,洛基想抬起手擦去你的眼泪,但他的手已经消失。

  渐渐渐渐,你看不到他的样子了,看不到曾经在一个又一个夜晚无数次描摹思念过的容颜了,什么都看不到了。

  他消失了。

        那句话终是没能说出口。

    你抬起自己的手,抚摸他存在时停留过的地方。

  明明就在上一秒钟,你还在啊,你不是邪神吗?怎么就这样轻易消失了?

  喂,洛基。

  我要去和那个暗恋我的学长一起约会哦

  为什么你都不阻止我一下?

  还是说,你厌弃我了?

  你还是喜欢那个美丽高贵的神,对不对?

  喂,洛基。

  你倒是给我一个回答啊。

  

  END.

  终是没能与你君临天下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