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厌书

内含Steve, Loki.

幼儿园文笔

有些语句摘抄自网络,因为很喜欢,所以就用在这里了,致歉。



—————————————————————————————


Dear Steve Rogers,

展信佳。

好久不见,我很想你。

现在是晚上九点五十七,刚刚重温了一部电影,心情不太好,睡不着,如果你在我跟前一定又要唠叨了吧。

不用担心我,我没什么生命危险,我就是有点累了,想独自一个人待着。邻居很友善,看我一个人也很照顾我,顺带一提,今晚夜色很美。

一个人久了,其实感觉蛮好的。但偶尔像这样的夜晚,我总是会想起你,偷偷想着你的模样。

我并不是在逃避,我只是有点迷茫,我配不上你,你的身边有比我更好更体贴的人,她更适合你,这是事实。虽然我是真的有点难过。

其实我们昨天擦肩而过了,你忘了吗?在那家我经常去的甜品店门口,我看见了你的身影。当时的你一定想不到你身后这个排队的矮个子女生是我,我的变化很大,不是么?

也许你看到这里有些不耐烦了,想弄清我这封不痛不痒的信的含义,其实就是表达了我很想你的中心思想呀。讲真的,我不在的这段时间你有想我吗?Tony还是经常和你打嘴炮吗?还是在忙着拯救世界吗?

Oops,我有点话痨了,绝对是和Peter学的。开始打雷了,我有点害怕,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一个人肯定也能撑过去的。

嗯....以上乱七八糟的言语你可以忽略掉,下面才是最重要的。

我想你也应该知道。

你是我心里唯一的光芒,你的出现,照亮了我整个世界,你像是耀眼美丽的烟火,出现在我的世界,随即划过天际。我明白你早已心有所属。即便如此,我还是不知羞耻地喜欢你。

请不要回信,祝各自安好。

Yours,

Vera.

愿与君两相忘.








My king,

第一次见到你,是你侵略地球的时候。

当时不知怎么,感觉你散发着不羁而落魄的气息,于是便多看了一眼。

偏是这一眼,望进了你那苍翠的双眸,幽光流转,深邃得很。当时我就想,有这么好看一双眼睛的人怎么会是反派?

只是当时我不知,一眼即万年。

小王子,这样叫你的话你肯定会气到炸毛吧,但我是真的想要这样称呼你。

我的小王子啊,我喜欢你。

像是飞蛾扑火般不自量力,你也许会这样形容。

我想,你绝对是世界上最厉害的法师。

能让下雨天变得浪漫,能使睡梦因一句晚安而香甜,能把所有的戾气安抚成温柔,能将我的胆怯化作奔向你的一往无前.

我想,我是真的很喜欢你。

即使他们说着你有多危险,但你真是我黯淡无光的岁月中唯一的希望,唯一的向往。你给予了我无限慷慨勇气,向你表达心意的勇气。

但我想,你并不喜欢我。

这还用问吗?我看得出来你只想得到阿斯加德的王位,证明自己像Thor一样优秀,不,是比他还要优秀。你接近我,对我好的目的是什么我都知道。

我的小王子,你真以为我有那么笨么?我只是喜欢你,所以心甘情愿被你利用啊。

你这虚假短暂的温柔却令我深陷其中无法自拔。如你所言,我果然是个无可救药的傻瓜。

可是,我累了。所以,我逃走了。相信没有我你也可以实现自己的愿望。

再也不见,我的小王子,我的洛基。

Yours,

Sue.


浮生岁月思过往.



TBC.

谢谢你能看到这里。

评论(9)

热度(45)